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maps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嘉義市當舖萬豐 > 最新消息

變天了!今愈晚愈冷 明北台「春寒如冬」探13度嘉義市借款,嘉義當鋪,機車借款,汽車借款,嘉義借款

時間:2019/03/22 點閱:114808 發佈:嘉義市當舖萬豐

 前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表示,昨天很多地方都創今年的新高溫,高雄月眉甚至升至35.9度,今晨冷空氣尚未抵達,北台灣氣溫大約還在19至22度左右。隨著東北季風增強,今日中部以北氣溫驟降,愈晚愈冷,北台灣今晚將降至14、15度。此外,今天至周日晨鋒面過境,降雨範圍逐漸向南擴展,明日中部以北天氣濕冷,明日、周日兩天的的清晨,北台灣沿海空曠地區最低溫將降至13、14度左右。

(中央社/資料照片)

氣象專家吳德榮在「三立準氣象·老大洩天機」專欄指出,昨(21)日在鋒面前暖氣團內,天氣晴朗穩定,很多地方皆創今年的新高溫,高雄月眉甚至升至35.9度,台北市氣象局升至32.5度;台東大武則因「過山沉降」的機制,下午4時21分才升至33.8度。今(22日)晨截至5時冷空氣尚未抵達,北台灣氣溫大約還在19至22度左右。

他說,最新(21日20時)歐洲中期預報中心(ECMWF)模式模擬顯示,今(22)日至周(24)日晨鋒面過境,降雨範圍逐漸向南擴展,今日將逐漸影響至中部,明(23)日南部亦有降雨機率。東北季風增強、今日中部以北氣溫驟降,愈晚愈冷,北台灣今晚將降至14、15度,台北市也會降至16度左右;明日中部以北天氣濕冷,明日、周日兩天的的清晨,北台灣沿海空曠地區最低溫將降至13、14度左右,台北市大約15度;「乍暖還寒,最難將息」,應注意調適,不可輕忽。

吳德榮表示,周(24)日上午起至下周三(27日)東北季風減弱,氣溫逐日緩升;周日、下周一(25日)迎風面及華南移出水氣仍多,北部、東半部及山區有局部短暫雨,中部有時也受到影響;北台灣仍濕涼。下周二(26日)、三北部、東半部偶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,背風面天氣較穩定,氣溫回升幅度也較大。

上一篇:父親節聚餐 首要呷健康
下一篇:慘 手機去年銷量 跌破700萬台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-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 : 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高30%] 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例如;借款一萬元,月息100~250元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