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maps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嘉義市當舖萬豐 > 最新消息

父親節聚餐 首要呷健康

時間:2019/08/08 點閱:1105 發佈:嘉義市當舖萬豐

 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快到了,許多子女已在規劃父親節聚餐。父親節聚餐無論是在家裡準備,或到外面去吃,菜色通常都比平日豐盛,少不了大魚大肉,飯後還有大蛋糕。基隆市衛生局籲請民眾,可別因機會難得,就放縱食慾,讓豐盛餐宴影響了爸爸的健康。

該如何吃得健康呢?其實不難。

基隆市暖暖區衛生所提供家庭聚餐的健康選擇要點:

一、八分飽:父親節聚餐建議自行準備,若要外食,建議以非吃到飽的餐廳為優先考量,並以八分飽為原則。

二、選低脂:到餐廳挑選菜色有學問,宜選用去皮雞肉、瘦豬肉及魚肉等食材,或少用香腸、培根等加工食品。應考量烹調方式,以簡單與清淡為原則,避免油炸、油淋或勾芡。

三、多蔬食:以選擇深綠色蔬菜及當季新鮮水果為優先,盡量增加蔬菜的攝取以取代肉品,挑選二道以上的蔬菜菜餚,在享用時,可降低熱量又可吃得健康。

四、選無糖:飲料的選擇也要當心,少喝酒或果汁,應選擇白開水或無糖飲品,例如不加糖的水果茶、花茶、黑咖啡等,減少攝取熱量。

五、分享吃:點餐時,應先評估套餐份量,若套餐份量較多,建議可採多人分食。另外,建議用水果取代熱量較高的甜品蛋糕,與家人分享吃、慢慢吃,畢竟「一人呷一半,感情才不散!」

上一篇:利奇馬略減弱北部留意強風豪雨 花蓮率先解除陸警
下一篇:變天了!今愈晚愈冷 明北台「春寒如冬」探13度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-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 : 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高30%] 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例如;借款一萬元,月息100~250元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