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maps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嘉義市當舖萬豐 > 最新消息

USB正反常插錯?網友:看面相分辨

時間:2019/08/14 點閱:1371 發佈:嘉義市當舖萬豐

記者谷庭/台北報導

不少人用USB常常搞不清楚它的正反面,反覆插了好多回才插對,雖然不會造成多大的困擾,但充電或傳資料都會用到,每次插錯也滿煩的,現在日本網友就提供一個妙招,可以輕鬆分辨USB是正面還是反面,只要看它的「面相」就能分辨!

▲不少人用USB時會分不清楚正反面,常常插錯用半天。(圖/記者谷庭攝)

 

日本一名網友在Twitter發文表示,以前幼稚園老師曾告訴他「USB面相比較好的那一邊就是正面」,該名網友說用這樣的方法他能輕鬆分辨,USB一插就對的機率大大提高,鼓勵其他網友多加嘗試。

▲日本網友分享USB面相正反面大不同,看表情就能分辨差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原PO附上USB正反兩面的照片,從照片來看,正面看起來就像是一張「好人的臉」,笑得非常開心,反面則是「壞人的臉」,感覺表情是大翻白眼很生氣,其實你我可能都從來沒有發現這USB面相差異,不過經過提點也覺得相當有趣又好分辨。

文章上傳後讓不少網友直呼太神了,紛紛留言表示「原來USB有善惡之分」、「覺得它正面笑得有點可愛呢!」、「笑真的代表正面,不論是人還是USB」、「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每個USB都很有自己的個性」、「以後不會插錯了」。

▲正面會類似微笑的臉,而反面像是翻白眼的狀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快來看看你手邊的USB,記得這樣的小妙招,以後要充電、傳資料,應該可以馬上插對,不用試上很多回,也可分享給朋友,因為USB正反面的可愛表情,也能成為朋友間有趣話題。

上一篇:嘉義梅山4.6級有感地震 阿里山鐵路即日起停駛4天
下一篇:臺灣我的嘉〜半島輕旅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-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 : 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高30%] 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例如;借款一萬元,月息100~250元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