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maps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嘉義市當舖萬豐 > 最新消息

「玲玲」增強轉中颱 法西颱風即將形成

時間:2019/09/04 點閱:38211 發佈:嘉義市當舖萬豐

 根據氣象局今天上午8時颱風資訊,玲玲颱風已增強為中度颱風,將朝琉球群島、韓國的方向移動,另一個熱帶性低氣壓,今明兩天有機會增強為第15號颱風法西,預計會朝日本方向前進,對台灣不會有影響。

玲玲颱風增強轉中颱往北移動中

根據中央氣象局指出,中度颱風玲玲中心位置在北緯 22.1 度,東經 124.5 度,以每小時9公里速度,向東北進行。颱風中心氣壓970百帕,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33公尺,瞬間最大陣風每秒 43 公尺,七級風暴風半徑 180 公里,十級風暴風半徑 60 公里。

雖然玲玲增強為中颱,暴風半徑也擴大,但因為路徑有再往東修,因此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的機率沒有很高。

氣象局指出,預計玲玲將朝琉球群島、韓國的方向移動,明天將會侵襲琉球群島,如果有要到日本沖繩的旅客今明兩天要特別注意。

至於另一個熱帶性低氣壓,氣象局指出,今明兩天有機會增強為第15號颱風法西,預計會朝日本方向前進,對台灣不會有影響。

臉書專頁「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」也說指出,位於遠洋的熱帶低壓14W,即將在未來24小時內成為第15號「法西」颱風,在太平洋高氣壓強勢導引下,快速朝西北進行,預計週末會影響日本東部,對台灣不會有影響。

 

太平洋上不只玲玲颱風和準法西二個威脅,還有不少擾動正在發展中。氣象專家彭啟明今天在臉書上說,西太平洋上真的很熱鬧,很多系統在發展中,兄弟登山,各自努力。

西太平洋上很熱鬧,很多系統在發展中(擷取自彭啟明臉書)

上一篇:任務結束了!中市工廠大火2勇消殉職 同袍列隊行禮激動落淚
下一篇:京都動畫死者名單公布 「涼宮春日」人設.作畫監督罹難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-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 : 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高30%] 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例如;借款一萬元,月息100~250元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